NBA》讀秒階段 勇士拉下進攻籃板

勇士拉下進攻籃板,柯瑞(Stephen Curry帶球過半場時面對國王包夾,他在42.4時喊出了暫停,但勇士實際上當時已經沒有暫停了,所以球隊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,讓國王縮小分差到4分。


Kerr解釋說,「在那一回合,我們其他4名球員都直接跑到前場,他們讓Steph一個人在後場帶球,沒有其他人幫助他解圍。在這種時候,球隊應該要更好地去應對壓力,在比賽後期保護好球。不過,這100%責任在我。」

Curry今天22投11中,投進5顆三分球,拿下了32分5籃板4助攻;Klay Thompson則15投8中,拿到了26分,這場比賽被拉上先發的Jordan Poole斬獲22分,Draymond Green替補出戰得到12分10籃板7助攻。


「這100%是我的錯,我知道我們沒有暫停了。」Kerr表示,在之前勇士挑戰失敗,失去了一個暫停,而自己沒有向球員們傳達到這個訊息,所以Curry才會去喊那個暫停,自己要承擔責任。

柯瑞叫暫停失誤險葬送勝利

126:125 勇士擊敗國王,在西部季後賽首輪扳成2:2平手,但最後關頭卻相當戲劇化, Curry的「叫暫停」失誤,險些葬送比賽,而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賽後表示,「這是我的責任。」

比賽剩下不到50秒,勇士還領先5分,但柯瑞在後場被包夾後叫出暫停,只是勇士其實已無暫停,柯瑞吞下技術犯規,而國王隨後罰球命中,緊接著國王的福克斯(De'Aaron Fox)三分球命中,將比分縮小至1分。

勇士教練「這是我的責任」

國王隨後又守住勇士的進攻,在最後10秒的情況下獲得球權,不過,最後時刻福克斯遭到包夾,由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執行最後一擊,只是這顆絕殺球並未入網,勇士在驚濤駭浪之中收下勝利。

柯瑞攻下全隊最高32分,無疑是贏球功臣之一,但最後叫暫停的失誤險些釀禍,因國王最後迎頭趕上只差1分,還讓對手有絕殺機會。而對於柯瑞突叫暫停之舉,柯爾則為子弟兵說話,強調是自己沒跟球員交代清楚,才會出現這次失誤。

勇士、國王前4戰打完,兩隊接守住各自主場,第5場將在27日回到國王主場進行。


延伸閱讀:NBA / 最佳進步獎三強鼎立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