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 2/25-3/2 每周新聞快報


震撼彈!大谷翔平宣布結婚 對象成謎只知是日本女性

大谷翔平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發布震撼彈,宣布自己已結婚,對象是日本女生。

大谷翔平發文表示,「我要向所有朋友和球迷宣布一項消息,我不只在道奇展開職業生涯新篇章,還和來自我祖國的日本人展開新生活,她對我來說非常特別,體育我想讓大家知道,我現在已經結婚了。我對未來感到興奮,感謝您們的支持。」


中職/悍將「攻蛋」不缺席 5月3場打雄鷹移師大巨蛋


富邦悍將「攻蛋」傳來好消息。 今天球隊發布新聞稿,確認本季主場比賽也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。 5月的三場比賽將移師台北小巨蛋。 與台灣鋼鷹的相遇,也讓本季進入巨蛋的二級職業球隊數量增加到了五支。


泰坦隊自年初以來就表示有意在台北小巨蛋安排多場比賽。 NBA聯盟27日公佈賽程時,當時的版本包括味全龍、中信兄弟、台鋼鷹、統一雄獅安排台北巨蛋比賽。 泰坦隊和猴子隊在新莊和桃園體育場保持了60場比賽的勢頭,但泰坦隊並沒有放棄挑戰巨蛋。 他們連日來不斷協商,最後決定加入「雞蛋攻擊」行列。

張育成首打席揮棒傷退 光芒教頭:應要休息3到8周


光芒隊球員張玉成今天先發對陣美國隊的春訓熱身賽第二場。 他在第一個擊球揮棒時突然感到疼痛,不得不提前退場。 原因隨後被診斷為左腹斜肌拉傷,他可能需要休息3至8天。 本週,大聯盟位置的競爭陷入不利局面。


張玉成在今天對陣藍鳥隊的比賽中擔任第八先發兼遊擊手。 他在第 3 局上場擊球。 1好3負後,他面對德弗羅哈里森(Devereaux Harrison),打出了一記出界的93英里快球,但隨後無法再戰鬥,他離開比賽休息。 接手的隊友最終被三振出局,記錄在張玉成的帳戶上。


延伸閱讀:新手快速玩法與爆金技巧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